Sapphire

lest we die unbloomed.

  “我做了个梦,”他说,“具体的记不清,但您在里面。”

  “这个梦太真实了。醒了我也能记得您的额角,对,就是这里——被划了道不浅的血口,您有片眼皮被染成灰色,不知道是煤炭还是砂石弄的。其他的先不提,您在梦里看起来糟糕极了。”
  “我希望,”这里他顿了一顿,“我希望您就算陷入这般境地,也不要否定自己。您和我说过,强弱者最大的区别是要承担的重量,尤其是落败后。您很强,但听我说——别笑!听我说——您也会有失败那天。这并不意味着之前的信念无法作数。一次,两次,三四次,您总会超越它的。”
  “无数星球等着您去征服,能否跨越生死,这仍是个待解答的疑问。信念是把万能钥匙,能揭开所有答案,满足您的求知欲和野心,例如宇宙的极限……自己的极限。”
  “别丢掉它,或怀疑它是否存在。被打倒不是弱小的实物形态。您比谁都要厉害,这点我比谁都要明白。”
  “大哥,不论将来发生什么,您都要相信自己。”

  “您总会超越它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